close

 CIMG5180.JPG  

話說我們兩個在一起至今年7月是第二年了

Eddy一直都對我很好,但偶而有些初在一起時的甜蜜行為還是隨著日子慢慢地走鐘.......慢慢消失的這樣

我有時也會沒來由地就跟他鬥嘴這些"曾在我心裡但現在慢慢失蹤的甜蜜小事"

不過10個男生大概也是10個都是如此

剛在一起是好像兩人感情有多無謂要放閃就放閃這樣,後面就慢慢的沒了.....哭哭~

不過不變的是我們的感情依然還是很好

 因為這次Eddy生日是逢29,不管國立還農曆,我們覺得是很不吉利的歲數就沒有特別慶祝那天就過得很平常

 就把他生日&滿兩周年一同慶祝(反正都在七月阿~~~XDD)

 

 

兩周年我們去吃了兩人很愛的麻辣鍋

大概在第一次我們一起約會吃飯時就知道彼此都喜歡吃辣而且他吃辣的程度高我太多太多

雖然只是小小的吃辣習慣,但心裡還是有些小開心,因為這在日後生活上也是個共通點

(我真怕他不吃辣我卻愛吃,日後兩人在選菜單或餐廳會很不協調,這世上無奇不有的事情太多了)

而滿兩周年的小禮物就是他夢寐以求的  體脂機!!

 page.jpg  

(左下角那張拆禮物沒表情是怎樣="=,其實還有臉更臭的被我看不爽刪了)

Eddy一直有去健身房健身的習慣,所以他很在意自己的線條與肌肉

 948f720  

 有時他會很突然send一張裸身肌肉照或者他在運動的影片還是他在更衣間換衣服的照片給我(流口水)

我也很樂意被他肌肉給包圍♥(真是厚實的安全感)

跟他去健身他也會很專業的跟你講器材的使用方式及他雕塑的部位

他已經跟女生一樣追求瘦身的瘋狂狀態如果要聊健身心得他可以講個三天三夜~

每次我去看中醫在量體脂肪他也會嚷嚷著自己也想量,去摳四摳看到時也會多留幾步在那看,所以就默默記住了

<<<小插曲>>>>

在吃鍋&七夕之前我完完全全沒破梗 "有準備" 這回事

其實提著這一袋上車他一定會起疑心,為了要維持住我的梗

我在吃飯前兩天就說了個善意的謊言:我媽朋友的女兒生小孩她沒時間過去祝賀,請我們帶禮物拿去送

(因為體脂機的包裝跟小BABY的衣服盒裝太相似了我好聰明)

所以這樣提上車後放到後座再提去吃飯他完全沒花現~

直到吃飯中跟他說那是他的禮物辣他才又驚又喜又要顧旁人的眼光= =的,

而且還不敢馬上拆 硬是要在那給我猜半天我送什麼

看他在拆的表情就知道

他收得很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禮物送久了真的會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只能觀察、記住他平常可能只是唸個1.2次想買的東西

 或者是他所擁有的再延伸出來的物品,好比有相機就送他想要的周邊配備

 讓他可以很開心的一直在使用這些與他息息相關的禮物

在某一天無意間得知他沒吃過王品,每次都是他在一手包辦約會,所以這次就由我帶他去吃瞜

 

01  

02

我門選的餐都很好吃,也吃得很飽~

CIMG5395   

(王品當天有七夕活動,但這張照片我表情太逼機了我不敢放)

 

 好的進入七夕禮物的主題

我很喜歡手作的卡片或禮物

很貴的保養品、化妝品或許還花不下手

但是一本手作的書要6-700我卻敢買下去

我也已經做過2個立體卡片給EDDY了,他都有好好的保存放在床頭~很好很好

     IMG_6282  

第一個是在2011年 第一次七夕時作的硬版立體時鐘卡片

那時做好之後,我就在七夕當天快遞寄出到他公司,也事先用手機錄好一段影片

然後寄出前請物流人員在他簽完名後打電話跟我說

所以算準了那個時間 我就把影片傳給他

當天晚上他也很高興跟我分享這一切

深深的覺得我應該當男生阿....跟我在一起的女友一定每天充滿著驚喜

 阿為什麼要送時鐘咧? 很單純的因為Eddy房間沒時鐘,就醬子~哈哈!

         SAM_4060.JPG      

(當天收禮物明明就很開心,但每次要拍照表情都好像沒什麼.

所以我決定以後就拍下他不是刻意要拍照的樣子..自然一點好嗎歐霸

每一次上網爬文查資料時

我都會在心裡排算著下一次要做什麼給他

所以在他前年生日時 就很有規劃地找到之前的資料作了立體的翻頁蛋糕卡片

個立體蛋糕卡片大概是花了2天半的時間完成

因為都是要割線,對於手作我又是很要求的

所以只要割斷一條我就是在一張紙重新畫線重新切割(整個把自己逼好緊)

到後來也有1.2個小地方粘錯,導致紙張上面會有殘膠,那個時候自己真的做的無奈

(一把無名火燃上心頭,自己做到惱羞)

IMG_8912.JPG  IMG_8916.JPG  

當然成功後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那一次送他的立體蛋糕卡片有著濃濃的海灘風情

因為EDDY很喜歡藍天大海,我也很喜歡,所以幾乎配色跟背景都是走這類感覺

undefined

  

封面是一對情侶暗色調相擁照,翻開之後的藍天海水背景形成反差,我喜歡這樣不同的層次感

蛋糕底部也使用大量的白膠將細沙黏著在上面,細沙是我在國中時在高雄的貝殼超市買的

(他真的是來自海邊的沙子)

CIMG5132.JPG  CIMG5130.JPG  

  CIMG5133.JPG  

(當時拍照時照片尺寸選得很小,所以放大都模糊的><)

彷彿就好像真的在海邊一同度過他的生日一樣,加上送給他的手錶禮物他真的是無敵愛,幾乎出門都戴著

 

今年七夕王品日送給他的也是我在前年就準備好版圖的立體摩天輪旋轉相框

 CIMG5407  

 相當的可愛,做完我都不想送給他了

我很喜歡自己選的配色,很明亮也很有夏天的FU

原本車廂相框只有要粉紅色,但意外地跟黃色做搭配我覺得好亮眼又更繽紛可愛了,所以就兩個顏色交替搭在一起

page.jpg  

CIMG5405CIMG5406CIMG5412  

 

下方做了個抽屜,裡面有其他照片可以替換

CIMG5409  

而他真!的!可以旋轉~~~~~~~~

不過最困難的莫過於割這部分.....我手指超!酸!

(300P的西卡紙看似很薄其實割起來也很費力的)

還有要讓相框能夠隨著摩天輪轉動而跟著旋轉也是一大問題

我真的還沒做到那個地方就邊做都在想到底要怎麼讓他轉咧???,因為旋轉時車廂也要跟著一起旋轉是個Point

才想出用棉花棒的中軸超噴我棉花棒的阿好浪費乾乾 

04

 

 

 

05 

來些背面&側面照,看得出來做得很粗糙哈哈!

白色粗管的部分是用吸管,中間的主支柱是一根免洗筷

其他的白色細管就是棉花棒的中軸瞜

整體架構跟相框大約如何掛上這個點我很早就完成了,剩下的就是印照片跟吊掛相框部分

照片很難挑~明明只能放八張我卻挑了十幾張~就乾脆都印出來杯

可是後來我覺得支架還是太軟,非常容易之歪斜(跟比薩斜塔一毛一樣)

就再去買了一塊超級厚!!!(約莫0.3公分)的硬紙板

裁切2塊放在底部加點重度

紙板真的很厚,還是請我爸幫我割的..

最後他終於可以直挺挺的站立著

當它擺在我門桌上時,服務員上前詢問餐點都很訝異,還問我會不會動轉給她看哈哈

當藍要會動阿~不會動我會覺得有點無趣餒(但做的過程真的有一度感脆都黏死好了有夠麻煩= =)

 

除了相框我還準備了卡片

QR卡片

 CIMG5410  

 

哈哈哈哈!我真的超愛給鬼給怪也很早就有這個靈感再靜待時機要用

這個卡片就是放在摩天輪的下方的小抽屜裡

很簡單 內容用APP打好後生成一個把他印出來就好

然後再做一個簡單的卡片貼在裡面就ok~

卡片是去誠品找書看來的喔,也是相當的簡單~

Eddy看到時也覺得很特別他第一次要先用手機掃描才看得到卡片內容所以一直楚於驚喜的樣子

(還問我說這個要怎麼看~我根本才是當男友的料......)

趕緊下載QR CODE要看內容哈哈

 CIMG5401  

 而我的七夕收到的禮物是HLW的翻玩包~~很喜歡!!

CIMG5455  

 

他可能也是看了我去逛 背的很喜歡就送給我了

Eddy相當的大方~覺得兩個顏色都很好看難分難捨就乾脆兩個都買了 好感動哦~~~

那個時候以為只有一個,但想說怎麼會有兩個包裝自己都嚇了一跳

這樣以後我同個東西都要看兩個XDDD

(他也很耐不住性子開始破梗有禮物要送我...後面我還回他說不要再跟我講了.....他這個破梗王XD)

93cbe60   

顏色是很春夏的淡紫色桃紅色

Eddy說我都還沒有這紫色的包包,但他看桃紅也很亮眼選以選不出來

拆開時看到真的是無比開心(好像七夕那天是聖誕節一樣好歡樂)

不管是肩背還是手拿都好看,肩背帶是微寬版背起來肩膀不會很痠

重點是紫色讓人看起來很春天感的舒服桃色又很可愛

06  

 

  

一下子多了兩個HLW包心情真是愉快我總共有四個瞜

整個春夏都是揹HLW,很多時候背出去我們都會偷瞄到有路人在看我的包包

甚至我還聽到走在後面的女生叫她男友看我的包

這種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使我內心的尾巴已翹到天空上頭了XDD

包包材質不是硬板的,可以輕鬆摺疊起來變的薄薄的

如果要旅行想要都帶去不同穿搭可揹也可以很輕鬆的都塞進去不占空間

CIMG5461  

今年春夏我已經對硬挺包麻痺了,路上每個女生人手一個,很多款也越做越像

 有牌子的除非有人知道或有明顯的LOGO不然其實就算是好幾千塊也感覺不到

  CIMG5413  

 當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他很快速又拿出一個摺疊紙袋,我以為是卡片

但摸起來又有物品的凹凸不平,完全摸不著頭緒這是什麼就一直問他這什麼鬼

看到紙袋外的品牌又有點疑惑,打開來看....

居然是我前幾天我隨口唸說門禁卡套斷掉了想換一個

表姊9月要去美國所以在尋覓東西請她帶回來就傳了這個圖給他看

還跟我說一個證件卡套不需要買到有品牌,後來我想想也是 就秒速打消這念頭

沒想到它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又是一個感動

親手做的卡片也很喜歡

 

最後還是由衷的感謝這位猛男出現在我生命中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謝謝他的包容及意想不到的優點,讓再白目及任性的我都覺得備受寵愛

<<3 點白目又甜蜜事件>>

              ♥點 1:

我們去動物園,看到動物我就會指著跟他說:歐吧你哥哥/弟弟耶!!!!(當天過度頻繁叫他,他已高度美送!!!))

有時在夜市裡看到烤乳豬我也會如此哈哈哈哈哈(整個學不乖)

白目點我無時無刻很多很多不勝枚舉~大都是在見面當下,所以圖文很少

              ♥點 2:

          Eddy是個非常之對我好也很大方的人,我覺得全世界在也找不到第二個他了

 ex 有一天我很需要一筆很大的現金,但是決定的有點臨時,到頭來發現可能有點吃緊

又不想刷卡多產生其他費用,後來想想有想放棄的念頭就跟他提出臨時動議計畫可能要延後

結果他第一句回的我真的有想飆淚的港覺

94646a0  

 

不管他是不是講給我開心的,我心理有著很大的感動♥ 

(最後他真的是幫我出了←這是重點)

 

              ♥點 3:

每個情侶都有著固定的行為模式存在

我們下班回到家後會先傳line跟對方說一聲

某一天他卻很異常的到7點多都還沒跟我講(女生第六感雷達啟動)

當下就..........他  在  幹  嘛= =+++

然後就開始line給他問他在幹嘛,他也都沒已讀當然也就沒回應

過了一段時間才回我說他在Costco(邊看邊納悶幹嘛去那不講一下咧.....)

接著他繼續說.............

IMG_6141  

(哈哈哈~我發現我朋友圈真的很愛講"有事嗎你",沒辦法適應的人真的會覺得你是在兇什麼?XDD)

07  

我看到時又想飆淚惹,因為大部分我生理期來告訴他,他就會問我上次買的四物喝完了沒

然後當週的約會車上就會放一杯溫熱的飲料,這真的是頭一遭有人可以這樣對待我(大哭)

 

看到這 可能有人會對我用"人家"這詞彙感到匪夷所思          

是的!   當一個男人讓女生感受到有擔當感又有很寬大的包容

真的會讓女生不自覺的任性與依賴,然後就會產生這些自以為的詞彙出來XDDD(Eddy已習慣)

             

最後是我自己一再告訴自己也無時無刻提醒自己的就是

真的對自己好的,就要更加倍的珍惜與維護

因為他與我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然而對方卻可以無條件做到對我有家人般的照顧與疼愛

如果我還苛求他更多就是我不對了~

更何況男生與女生的思維本來就大不同,所以兩者都要更有包容心感情才會走得順遂

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08   

文末也祝福我們能夠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在世界其他角落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精彩回憶

更多甜言蜜語已留在QR裡還是他一個人知道就好^^

打完收工!感謝收看優

 

 

 

 

 

 

 

 

 

arrow
arrow

    艾蜜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